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澳国立联合理学院来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3-12 浏览量: 作者:

2023年3月1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践行强院兴校行动计划,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兄弟高校间的合作交流,山东大学澳国立联合理学院院长吕广世、党委书记梁奉军、学生事务部正科级干部贾宏福、团委副书记韦福林、教学事务部负责人孙晓晨和综合事务部行政助理王君涵一行6人到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交流。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范晓丽、院长助理周永存及相关人员参会。

吕广世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的办公环境、报告厅、互联网智慧教室、全英文创新实验室等,院长助理周永存及工作人员陪同交流。随后,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范晓丽、院长助理周永存及各科室主任在413会议室与来访人员座谈交流。

范晓丽院长代表学院对吕广世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措施、教学质量保障和人才培养成效四个方面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进行了介绍。吕广世院长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热情招待和经验分享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澳国立联合理学院办学情况。随即,双方分别就基础架构、财务制度、党建与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监控、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评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对山东大学澳国立联合理学院与会代表咨询的问题分享了有益经验,为双方的发展拓宽了办学视野和办学思路。

吕广世表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积攒了丰富的办学经验,拥有科学的顶层设计、完善的规章制度及显著的人才培养成效,尤其在学生国际发展规划方面的成熟举措,对澳国立联合理学院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范晓丽强调,山东大学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强强联合,集聚中澳优质教育资源,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希望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不断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水平,培养出更多具有全球胜任力的国家拔尖创新人才。

本次山东大学澳国立联合理学院来访我院,为加强中外合作办学互通互信互享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做好提质增效,以内涵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字:张佳翌 张 涵

图片:张佳翌

编辑:吴思佳

审核: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