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一行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23-05-12 浏览量: 作者:

5月11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党委书记贺涛、常务副院长薛朝华、院长助理魏倩茹、办公室负责人宋晨雪等一行6人来访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相关工作进行交流调研。

座谈会在学院413会议室召开。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范晓丽、党委书记代富平、副院长程茵、院长助理周永存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代富平主持。

范晓丽代表学院对贺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即详细介绍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办学情况,并积极分享学院在教学质量保障及评估等方面的有效做法。贺涛对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阿尔斯特学院的办学情况。在交流互动环节,双方分别就学位学籍管理、中英师资配备、中英课程安排、师生融合党支部建设、学生成绩管理、学院奖助体系、招生宣传工作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等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双方均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拓展工作思路与视野,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双方学校双一流建设及中外合作办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贺涛一行在代富平的陪同下对学院办公区域、教学区域及创新实验室进行参观。

文字:张佳翌、张涵

图片:张丽娜

编辑:汤尹雯

审核: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