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霜降碧天净,运动正当时----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举办新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10-30 浏览量: 作者:

2022年10月23日下午,恰逢霜降,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于长安校区星天苑篮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副书记程茵、2022级辅导员原孟磊以及2022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团体赛与个人赛,团体项目为拔河,个人项目分为罚球线投篮和跳绳,分为男生和女生两个组分别进行。

首先进行了团体拔河项目,十二个班级队开展小组赛,两两对抗,胜者进入淘汰赛。淘汰赛六队分三组两两对抗,胜者进入决赛。现场欢呼声,跺脚声融为一片,随着一声声号令,比赛进入高潮。最终,QM012201班大获全胜,夺得本次拔河大赛冠军。

随后进行了罚球线投篮两分钟自投、自抢比赛,同学们尽情挥洒汗水,每一次跳跃,每一次投射,每一次突破,尽显英姿。代富平书记和程茵副书记受到同学们感染,热情加入了同学中,两位院领导与同学们同场互动,大大增加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动现场氛围感拉满。

接下来的跳绳比赛更是与时间相竞争,一分钟,无限可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从腾起到落地,每次动作的完成,都是对汗水的肯定。

本次趣味运动会促进了同学们的相互了解,增进了班级凝聚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为我院营造了团结、友谊、拼搏、和谐的气氛。相信学院全体新生定会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勇于实现自己的梦想,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

文:张梦菲 原孟磊

图:李若琛 曾小溪

编辑:吴思佳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