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真材实料,风华正茂--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举办新生班级风采展

时间:2022-11-04 浏览量: 作者:

为增强新生班级文化建设,提高班级凝聚力,2022年10月23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班级于线上进行了班级风采展示。活动邀请到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副书记程茵、各年级辅导员及2022级各班班主任参与。活动由2022级辅导员原孟磊主持。

活动开始后,各班依次进行了班级文化风采展示,展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2022级新生们运用PPT、vlog、MV等多种方式展示了本班的班训、班歌、班服、班徽等独特设计,呈现出积极向上、乐观奋斗的精神风貌,展现出当代新青年的蓬勃朝气。老师们也在各班展示后分别进行了点评和互动。

展示详情:

高分子一班:Action is the beginning of success,cheering up and cheering up!

纪律性极强的班规、夺目的班旗、耀眼又细节满满的班徽还有可爱又富有朝气的班服引人注目。正因青春无畏,才能少年有为,趁着风华,赶着正茂,我们才能逐梦扬威!

高分子二班:严于律己,团结共赢

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体现出班级团结友爱的精神,在展示一张充满欢笑的班级全家福之后,二班同学用严谨合理的班级管理制度和多元多彩的班徽展现出独属于本班的班级文化特色。

高分子三班: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有志者事竟成)

班级同学们通过PPT和班级微电影的形式展示设计成果,微电影以相遇为名,重现了班级成员相遇、相识、相知的过程,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的优秀才能及大家庭的组建过程。

高分子四班:公诚勇毅,自强不息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从初识到熟悉,增强了四班的凝聚力。高四同学们的相遇,是星火燎原,是星汉灿烂。

高分子五班:乘风破浪,气宇轩昂,五班有我,共创辉煌

全班同学紧紧围绕创建优秀班级的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协力,共创佳绩。班级文化建设的圆满成功,必将推动高分子五班越来越好,不断扬帆远航!

高分子六班:逞青春之勇,行火热风采。

班级文化建设和班风展示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使得集体意识及荣誉感更强,从而能让大家齐心协力,共创高分子六班的辉煌!

材料一班:知行明辨,泰而不骄

材一同学以“志在海天,愿为国之重器不懈奋斗”为切入点,从个性展示、文体活动、班级文化、班级建设方面进行全方位展示。班级同学齐心协力,班级氛围和谐融洽。

材料二班:凡心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班训寄托着二班这一团体克服困难、行稳致远的决心。班歌体现了坚守初心、奋勇向前的主题思想。我们有信心材二必将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材料三班:锲而不舍存义精思

我们有坚定的信念,不懈努力,勇攀高峰;我们有深刻的思考,勤于精思,心存大义。来自五湖四海、正值青春火热的我们,因为缘分相遇,因为梦想共进。

材料四班: 勇冠江山,鹏霄万里,万矢齐发,遮天蔽日

材料四班的同学们积极向上,班级内部的友好相处、团结共进让我们亲如一家,素为人先,质比金岩,拓土开疆,展我卓然!

材料五班:循此苦旅,直抵群星

五班人抱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树立远大志向,勇往直前,砥砺前行。这是我们班级的共同信念。

材料六班:材六人多才 ,齐聚展风采

材六同学们展示出的独特风采,让每个人都见识到了他人的特长优点,加深了大家对班级集体的认同感,给每个同学都留下了深刻的回忆。

青春无畏,少年有为,真材实料,风华正茂,2022级新生们在此次活动中均展现出了独特的班级风采,表达了新生们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和远大志向,展现了班级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活动结尾,由代富平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各班级的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班级下一步的文化建设提出了建议及改进方向。

本次活动中2022级新生采用多种创新方式,多角度、多方面的展现了各班风采,体现出同学们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斗志,拉近了新生们之间的距离,为今后各班级的班风建设创造条件,也为学院后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文:张梦菲

图:张梦菲

编辑:吴思佳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