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留学项目 >> 正文

【2023暑期研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3D打印与人工智能项目

时间:2023-04-15 浏览量: 作者: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简介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简称NTU ,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顶级综合类研究型大学,拥有33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分布于工学院、商学院、理学院、人文、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以及研究生院。南大亦设有与帝国理工学院联合创办的李光前医学院。

南洋理工大学QS评为世界顶尖大学之一,同时七年蝉联全球年轻大学榜首。主校区经常被列入全球十大最美丽的校园之列。南大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的发起成员。南大在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19名。

项目介绍:

为了让中国学生体验世界一流名校的学术氛围,南洋理工大学主办部门举办本次研学项目,由南洋理工大学导师授课,涵盖专业课、小组讨论、结业项目展示等内容,最大程度的让学员在短时间体验南洋理工大学的学术特色,以提升学员专业知识储备,拓展国际视野。

报名成功的学员将收到南洋理工大学主办部门签发的 邀请函。完成本课程并通过结业的学员,将获得由南洋理工大学主办部门颁发的结业证书,优胜小组成员还将获得优秀学员证明。

项目特色:

【专业提升】项目学习内容涵盖:增强虚拟现实基础、增强虚拟现实的应用、现实计算、人机交互和数字孪生、3D打印的材料物理变化、智慧城市与人工智能等核心课程。本课程的师资来自南洋理工大学。

【多维提升】学习的同时学生还将进行新加坡科技局、新加坡重建局URA参访;进行圣淘沙、智慧树林户外学习,了解城市可持续发展;以及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参访与讲座留学分享。

【项目收获】学员在完成本课程后,将获得由南洋理工大学主办部门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南洋理工大学任课导师将为学员签发推荐信。

【食宿安排】酒店为三星级酒店,2人一间;早餐可在酒店内就餐,午晚餐可在校内或活动周边,参访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期间,还能在大学餐厅就餐。

项目时间:

7.30-8.9(暂定)

费用说明: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对参加项目的本学院学生提供5000元海外实习/实践奖学金,并有机会获得学校提供的高额资助

费用:23500元人民币

费用包含:课程费、参访费、签证服务费、签证申请费、大巴接送机及每天接送费、保险费、住宿费及早餐费

费用不含:国际往返机票、国内交通、午晚餐、单房差,学生的一切个人消费,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航班延误产生的费用。

招收对象及名额:20人,我校在读理工类本科生优先

申请条件:

1.在校生且专业学科成绩良好;

2.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3.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提示: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

报名方式:

请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在线填报并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

https://www.wjx.cn/vm/YDIHwTl.aspx#

校内联系人:范老师 (029)88431985

项目详细介绍请看附件: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