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19-12-11 浏览量: 作者:

根据学校印发的《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支部于12月9日上午在教学东楼A座4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代表督导组列席会议,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杰主持。

会议开始,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孔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详细汇报了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以及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提出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党支部其余党员同志根据自身查找出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严肃而又深刻地自我批评,并进一步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随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以不记名的方式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开展民主测评工作。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对会议情况进行总评。他对学院党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学院党支部能再接再厉,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优势,切实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最后,孔杰作总结发言,感谢刘伟副书记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支部本次会议积极评价与悉心指导,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同志深刻剖析并查摆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并以此作为发力点,突破自身瓶颈,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使得学院各项事业能在2020年迈上新台阶。

文/田仁杰,武阿璟;图/田仁杰;审核/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