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作者:

2022年6月20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党总支书记施昕强、执行院长熊仲明一行10人到我校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为主题的联合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院长范晓丽、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茵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研讨。

会前,代富平书记带领来宾参观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行政管理办公室、实验室、报告厅以及学生国际发展中心。

交流会上,代富平书记和范晓丽院长分别对施昕强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代富平书记指出值此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两院组织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相互交流学习党建思政工作和管理育人经验,有利于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更好地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展高质量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提供有力思想保证。

范晓丽院长表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与安德学院同为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担负着为党和国家发展建设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的重任。希望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交流,同时,为两学院下一步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共同组织大型交流协作活动打下坚实基础,助推各项工作更好地合作开展。

两学院的教工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双方负责人分别从学院概况、学院党建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介绍各自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双方教工党员还共同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讲话精神学院党组织负责人介绍各自学院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参会人员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合作办学和学生教育培养经验。随后,施昕强书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西北工业大学校史馆。

通过此次联合党日活动,加深了我院与兄弟高校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学习、借鉴经验,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助力中外合作办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杨雨霏

图:胡淼

编辑:吴思佳

审核:代富平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