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位条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事务 >> 学位条例 >> 正文

关于印发《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院内转专业接收条件和考核办法》的通知

时间:2021-05-28 浏览量: 作者:

各科室:

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学生院内转专业程序,注重学生个性发展和特长发挥,培养综合能力强的拔尖创新人才,特制定《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院内转专业接收条件和考核办法》,并经2019年1月4日院务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2019年1月4日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院内转专业接收条件和考核办法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生院内转专业程序,注重学生个性发展和特长发挥,培养综合能力强的拔尖创新人才,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学院不接受学生转出至其他学院,接受学生院内转专业。每年根据教务处要求,统一于春季学期5月底进行转专业工作。

第二章接收条件

第三条院内转专业接收条件如下:

1.品学兼优,对拟转入专业有较深入了解和认识,有发展潜力并顺利完成学业。

2.无不及格记录、原则上要求原专业排名前30%或平均学分积高于80分,或学术成绩受面试专家认可。

3.无不诚信记录,未曾受过纪律处分。

4.心理和身体条件符合要求 。

5.无转学经历的本年度入学学生。

6.原则上学院每年拟定接收转专业人数不超过年级总人数的5%。

第三章考核办法

第四条学生院内转专业的考核办法如下:

1.材料考查:考查学业成绩、科创与实践证明、特长、学科竞赛成果和科研成果、已发表的论文、获奖、转专业意向陈述材料等。

2.面试:面试小组由学院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授、各系主任及辅导员组成,成员构成为范晓丽、陈俊、史学涛、张铁邦及两位教学经验丰富教授。面试小组根据学生面试表现,按照拟接收人数,确定拟接收人员名单。

3.学院将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和面试情况综合考虑,最终由院务会讨论决定。

4.须按学校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经学院主管教学院长审核并报院长同意。

5.最终确定的转专业学生名单须在院内公示3天,公示后上报教务处。

6.对于已批准转入新专业的学生必须服从学院的统一安排。

第四章附 则

第五条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原《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院内转专业接收条件和考核办法(试行)》同时废止。

第六条 本办法由学院教学办公室负责解释。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办公室 2019年1月4日印发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