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线上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3-07-05 浏览量: 作者:

7月3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线上出征仪式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出征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茵、团委书记黄拳章和全体实践学生。出征仪式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熠若同学主持。

首先,石聆孜同学代表院团委和学生会向同学们解读了本次社会实践的通知和政策,并代表往期优秀实践队分享了实践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收获。

接着,党委副书记程茵鼓励同学们能够牢记实践的初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实践中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利用暑期社会实践的平台,全面提升个人素养,展现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她向各实践队负责人及带队老师强调暑期出行的安全问题,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交通、饮食和人身财产安全,如遇紧急情况快速响应、及时上报学院,学院老师会第一时间帮助大家妥善处理。

出征仪式前,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于7月1日上午顺利召开暑期社会实践院班对接会。姜润芃同学在对接会中介绍了社会实践的总方针,讲解了五类专题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以及社会实践的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并说明了暑期社会实践的作用和意义,积极动员同学们踊跃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培养自身能力的同时展现工大青年的精神风貌。

希望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同学们能够深入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内容和意义,充分利用实践平台,勇担社会责任,彰显青春风采。

文字供稿|刘一鸣、姜润芃

图片供稿|雍思钰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