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小班座谈会

时间:2023-07-06 浏览量: 作者:

为准确掌握2020级学生的个人发展状况,帮助学生合理做好毕业发展规划,2023年6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两个专业共12个班级聚焦毕业规划的完成情况召开小班座谈会。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副书记程茵,学生国际发展中心毕加龙,2020级辅导员黄拳章及各班班主任老师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每位同学畅所欲言,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分享了毕业发展意向及个人准备进展。院领导为同学们分析国际局势、国内升学及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从更广阔的视角对未来进行规划。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针对保研、考研、出国、就业等环节中面临的问题为同学们分类梳理并做出了详细解释。学生国际发展中心就赴海外名校深造的专业选择及申请流程等做了针对性指导,并介绍了通过绿色通道申请赴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深造的具体政策。

据统计,大部分2020级学生选择继续深造。海外申请意向较为集中的包括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世界一流名校。考研目标院校包括西北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四川大学等双一流高校。院领导和老师们结合每一位同学的深造意向提出个性化指导和建议,耐心解答了大家的疑问。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准确定位,确认好目标院校、专业或就业意向。学院将依托学生国际发展中心,持续开展学生个人发展规划、留学、升学和就业指导,积极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全球胜任力,全力保障2024届毕业生就业率和深造率。

文、图:毕加龙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