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史题材影片《我们的七月》

时间:2024-03-16 浏览量: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3月15日下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以“重温红色记忆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了重大党史题材影片《我们的七月》。

25FBF

影片以扶眉战役为背景,讲述了1949年7月10日至14日,第一野战军这一成长于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中的英烈群体,通过大胆穿插、顽强阻击、勇猛攻坚,最终全歼国民党军胡宗南集团的过程。此战彻底扭转了西北战场上敌强我弱的被动局面,为解放大西北、大西南奠定了坚实基础,战役中广大军民展现出的信念坚定、忠诚于党、实事求是、不畏牺牲等精神品质,是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

936C2

硝烟早已散尽,但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青春和伟大的战斗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勇担急难险重任务,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取得新成就、开辟新境界。

文 字:高 贝 、杨 健

图 片:高 贝、张丽娜

审 核:代富平、杨雨霏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