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榜样引领,共赴春光:师生融合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会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9 浏览量: 作者: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发挥朋辈帮扶作用,帮助大一学生树立远大目标,合理规划自身发展方向,3月16日下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师生融合第四党支部在教东B座102教室,举办了以“榜样引领,共赴春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师生融合第二党支部杨书豪同学介绍本学期专业课的特点及学习方法。师生融合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张禧澄同学、江梓歆同学参与交流互动,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活动由2023级本科生马艺格主持。

187FA

杨书豪结合个人经验,系统介绍了工程化学等课程的学习方法并对重难点进行了详细分析。他强调,课程学习中最重要的环节就是对知识系统性的理解,做到对每个细节把握到位,将各个知识点融会贯通,形成自己的理解,才能获得全面的提升和发展。杨书豪同学细致地讲解,不仅强化了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更让大一同学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

接着,保研学长江梓歆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合理规划大学时光。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在学院多元化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下自身的收获,介绍了学院在推免、考研、出国等方面的政策、流程及材料准备,并针对大一学生常见的学习生活中的困惑,提出了实用的建议和意见,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业生涯规划路径。

13B1B

随后,江梓歆、张禧澄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同学们介绍了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法,增进了大家对大学学习生活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学习动力。

1ADE9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张禧澄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以切身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在人生的道路上奋力前行,不负韶华。

17F6B

本次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优秀学长的示范引领,有效助力大一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同时,通过构建学院朋辈互助的良好氛围,为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和优良学风建设注入了强大内生动力。

文案:赵谦屹

图片:赵谦屹

编辑:汤尹雯

审核:程 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