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莅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1-09-02 浏览量: 作者:

8月29日上午,新学期伊始,汪劲松校长、王宇波校长助理一行莅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对教职员工进行亲切慰问,对学院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孔杰从教学运行、教学事务、学生管理、学生发展等方面向汪校长进行了现场汇报。学院自成立以来,构建全员育人的新模式,优化课程体系,推进“学生发展、学生学习、学习效果”为中心的“新三中心”教学模式改革,致力培养高质量国际化拔尖创新人才,通过广大师生同心戮力,开拓进取,实现了跨跃式发展,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孔杰向汪校长介绍2017学生毕业优秀作品,对学院2018级同学最新的职业发展情况做了简短介绍。

汪校长还参观了学院英文创新实验室、一站式办公平台、互联网智慧教室等。

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汪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经过四年多的运转,各项工作均步入正轨,培养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届优秀毕业生,这不仅标志着学院已经圆满完成首个办学周期,为社会输送第一批人才,这对学院具有重大意义的一步,对学校在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下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最后,汪校长与学院学生辅导员等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今后学院的发展提出殷切期许,在新学年,希望学院以提升立德树人成效为根本任务,准确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下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聚焦高质量国际化人才培养,继续探索改革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继续做出积极贡献。

文:马慧丽

图:于钧意

编辑:吴思佳

审核:孔杰、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