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起航谱新篇 志愿服务暖人心——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时间:2021-09-02 浏览量: 作者: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28日至8月29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集中来校报到,怀揣着不羁的梦想,青年学子的新征程即将在这里扬帆远航。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策划了2021学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学院80余名在校生用真诚的微笑和温暖的行动欢迎学弟学妹的到来。


精心准备给新生送去温暖

疫情防控阻挡了家长的陪伴,而志愿者们热情的关怀温暖着全体新生。8月26日晚,迎新工作志愿者参加了线上培训会。会议介绍了迎接新生的流程、内场外场的工作内容以及新生报到的注意事项,大家达成共识,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学院团工委统一安排,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分工明确,“一对一”志愿者们与新生提前取得联系,全程协助新生完成报到。

8月27日,志愿者们精心布置报到场地,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同学的到来。新起点,新希望,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21级学子的新梦想将在这里起航。


翘首以待给新生真挚的欢迎

8月28日下午,新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校园,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志愿者们接过新同学们沉重的行李,乘坐转运车,带领他们开启大学生活。

阴雨连绵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将家的温暖带到了校园每一处角落,让新生初来乍到的陌生感烟消云散。志愿者饶有兴致地同新生谈论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解答萌新们初来学校的困惑,让新生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

外场宣传点,志愿者们向新生介绍学院在育人方面的显著成效及学长学姐的先进事迹等,为新同学们尽快熟悉学校,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内场报到处,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将学院精心准备的礼包赠予新生们。接过礼包的他们,手里不仅多了一份礼物,更是多了一份传承优良作风的使命。从这个时刻开始,他们正式成为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一员。

留言板上一笔一划书写下的,是对大学生活的满心憧憬,也是未来乘风破浪的壮志豪情。

迎新期间,汪校长来到我院报到点,亲切看望新生和工作人员。孔杰院长多次来到迎新活动现场欢迎各位新同学,为大家送去关怀与鼓励。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

随着8月29日晚上最后一名同学完成报到注册,繁忙的迎新志愿服务工作顺利结束。志愿者们用热情和汗水诠释了属于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热情与担当。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欢迎2021级新生加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大家庭。在这里,我们将携手前行,用青春活力幻化绚烂彩虹,用生命热情谱写生动旋律!

青春的风帆,将从这里,再次远航。

文:叶耀文、刘茗兮、薛垄琦、邱泉润

图:张连洲、周瞳、卫思宇、陈可佳、林俊彦

编辑:吴思佳

审核:黄拳章 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