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玛丽女王工程学院QM012104班新生破冰班会举行

时间:2021-09-13 浏览量: 作者:

9月12日下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21级材料4班的新生们在学院406举办了破冰班会。本次班会共分为3个游戏环节,为即将到来的四年学习生活开启崭新的篇章。

破冰班会由班级组织委员倪克主持。首先开始的是“谁是卧底”活动。8人一轮,2名卧底。起初,同学们还相互保持一定距离,在陌生的环境中不敢轻易发言。2轮游戏过后,初次见面的生疏感迅速被打破,大家其乐融融,欢聚一堂。

接下来是“你画我猜”的游戏环节。所有学生分为3组,每组选出1人画图,其余同学猜词。尽管上场的同学画出的图比较粗糙,队友们都能化抽象为具象,分析出正确答案。同学们逐渐找到默契,走向凝聚。

最后,来到紧张刺激的“真心话大冒险”环节。随着活动的进行,同学们的问题愈加深入,欢声笑语瞬间满溢了整个教室。相互敞开心扉,大家的心贴得更近了,这也是走向团结的第一步。

此次破冰会的成功举行,打破了新同学之间的陌生和隔阂,让大家对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与憧憬,也为班级建设奠定了基础。相信2021级每一位新生都能够在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发现更好的自己、达成心中所愿!

文:徐愉轩

图:曾令宸

编辑:吴思佳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