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20级查漏补缺课程圆满结束

时间:2021-09-27 浏览量: 作者: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大一学年的学习中,2020级部分同学未能及时适应大学的学习节奏,对相关科目理解掌握程度不够。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培养积极主动的学习习惯,玛丽女王工程学院10余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志愿者于2021年9月6日至2021年9月12日期间集中为大家查漏补缺,补习课程,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帮助大家开启新学年的信心与希望。

在2020级学习委员的精心安排下,查漏补缺教学课程设置合理,两门课程交叉进行,留给同学们充足的时间消化和吸收所讲知识。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志愿者们认真备课,一丝不苟,将自己一年来的课堂笔记以及学习经验无私地分享给同学们,希望好的学习习惯能对同学们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

课堂上,志愿者们思路清晰,板书工整,将定理与例题相结合,不断强化同学们的理解。志愿者们将知识点“讲精”、“讲透”,并启发同学们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尽快适应大学学习节奏。同学之间积极交流讨论,由大家提出学习上的问题与困惑,志愿者同学进行耐心帮助和解答,并深入了解大家的知识掌握程度、学习盲点以及实际考试中所面临的困难,以此进行精准辅导。

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益匪浅,感谢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对自己进行帮助辅导,此次查漏补缺教学课程梳理了重难知识点,巩固了对课程知识的理解与掌握,今后一定认真学习,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经过一周的时间,在志愿者们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查漏补缺课程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学业知识和学业领悟能力,让同学们在今后的考试中更加充满信心。同时,这也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培育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爱学、乐学氛围。

文:叶耀文

图:叶耀文

编辑:吴思佳

审核:黄拳章 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