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新生心理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2021-10-19 浏览量: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新生的心理素质水平,让全体新生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升日常工作学习效率,促进身心健康,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于10月15日中午在教学东楼B座404教室及教学东楼A座410报告厅同期举行线上心理讲座。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讲座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卢天娇老师主讲,她围绕健康的大学生活方式、学生心理健康测评、心理评测结果解析、适应不良及调整方法等方面引导学生科学地适应大学生活,并正确对待心理健康问题,鼓励大家以乐观的心态拥抱大学生活,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本次心理讲座在全体成员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此次讲座,2021级新生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习到调节个人压力的技巧,为未来学习生活的顺利发展奠定了基础,为学院加强立德树人,全方位培养国际化人才创造了更大的空间。

文/牛和煦

图/牛和煦

编辑/吴思佳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