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第七次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1-10-26 浏览量: 作者:

10月22日,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师生联络委员会(SSLC)第七次会议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A座413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师生联络委员会主任程茵,副院长、师生联络委员会副主任范晓丽,教师委员齐玥、史学涛、高鹏飞、武阿璟、Maria Romero-Gonzalez、Gabriel Cavalli、Alan Allman、Faith Nightingale、Andrew Spowage及全体学生委员粟毅、胡正昊、郑植、李天宇、刘一诺、季子莫、于川、王麒翰、周驰宇、张婧祺、许玮航、刘哲宁、宋静怡、金海阳、王乐言、林岩、史赵潇瀚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程茵主持。

程茵首先强调师生联络委员会(SSLC)的工作目标是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为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接着介绍了此次师生联络委员会的参会人员和主要议题。随后,针对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从学院的课程安排、学生个人发展规划、助教的作用发挥等方面陈述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并提出多项有针对性的建议。

教师委员针对学生问提出的问题作出建设性的点评,表示将不遗余力的给予学生帮助与支持,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资源,不断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与学习效率,希望大家加强自我管理能力,提高课堂参与度,实现老师与同学们的双向交流畅通无阻。学院将综合考虑相关因素,在全体学生中开展问卷调查,了解大家对于课程安排的建议并进行合理化调整。

Andrew Spowage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Professional Practice System。通过讲解,大家深入了解到专业工程师的行为准则,表示将以更加积极、创新的姿态投入课堂学习。同时,Andrew向委员会建议采用专业工程师的行为准则全面考量学生的课堂表现,结合实际情况建立奖惩机制,以达到树学风、提素养、扬正气的目标。

最后,程茵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感谢师生委员的建议与点评,并确定下次会议时间。此次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为学院师生构建了和谐通畅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教师与同学们的沟通,对学院加强立德树人,培养国际化创新型复合拔尖人才创造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师生联络委员会是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引导、帮助和服务学生成长,增进教师和学生交流的重要机制,自成立以来在完善学院日常管理、课程设置、教学教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文/宋静怡

图/王

编辑/吴思佳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