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1-11-01 浏览量: 作者:

2021年10月28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为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部署,组织开展了全院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学院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检查由学院安全生产小组组长孔杰带队,小组全体成员参与,重点对实验室用电安全、仪器设备、安全设备配备等内容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实验室区域基本落实学校安全生产相关规定,做到防范措施配备齐全、规范操作、安全用电,但存在部分设备使用度不高,实验室用电量难以满足仪器设备要求等情况。安全小组组长立即指导相关使用人、负责人进行协调和整改。

安全生产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和全体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学院安全生产小组将在组长的带领下,贯彻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各项措施,着力提升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积极创造和谐稳定、平安有序的校园环境。

撰稿人:于钧意

编辑:吴思佳

审核:孔杰 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