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期中教学会议 科学规划课程考核考试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11-05 浏览量: 作者:

2021年11月3日晚,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举行了线上期中教学会议-科学规划课程考核考试专题研讨会,邀请所有授课教师就科学规划课程考核考试,以提高课程质量、提升学生专业知识和能力,进行了深度探讨。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范晓丽、学院教学与发展负责人Maria Romero-Gonzalez和学院考试委员会主任Colin Crick共同主持。

Maria和Colin首先对所有参会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此次专题研讨会进行了介绍,表示课程考核质量监管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Colin详细介绍了课程考核审查制度的意义、细则、流程和各个阶段的重要时间节点,强调了考核审查制度对于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并特别指出审查制度对于提升教学交流与授课质量的作用。随后,Maria结合自己的课程,与大家分享了如何科学规划授课内容与进度、考核方式、内容、占比等经验。

最后,范晓丽感谢Colin和Maria的分享,总结并肯定了课程考核审查制度的重要性,感谢学院所有老师对学院的支持,及对制度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困难的理解。

考核审查制度由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引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分为校内自审和国家学术审核机构审查两部分,学院聘请校外考官对学院所有课程的考核模式和试题进行审查,并在每学期结束后,召开考试委员会,审核各课程分数,随机抽取试卷核查,是学院质量监控保障的关键一环。中外合作办学给两校老师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在此平台上互相借鉴、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此次专题研讨会通过分享与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新的课程考核评估体系,推动了玛丽女王学院课程考核制度的不断完善,细化并完善了学院教学工作制度。

文/齐玥、张佳玉

图/张佳玉

审核/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