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12-20 浏览量: 作者:

2021年12月17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分别为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党课。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茵、全体教工党员、师生融合第三、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集中宣讲会。

首先,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各师生融合党支部与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党支部联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0级本硕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联学建设。代富平书记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为具有全球胜任力的优秀人才”为主题,以1个根本问题,2个决议,3次飞跃首要内容,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以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复兴新征程三个部分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针对教工党员,代富平指出,历史上的三个决议所阐述的侧重点不同,但观察历史的方法相同,发挥作用相同。各位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三个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 全院教职员工要为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拔尖创新人才而团结奋进。

然后,代书记又为学院师生融合第三、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代书记根据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提高学校国际声誉和影响力”目标,向学生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发展历程,以及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立学院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学院将围绕“四力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全方位提升中外合作办学立德树人的成效。

在对广大学生党员和团员的辅导讲座中,代富平强调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全体同学要在政治鉴别力、学习能动力、创新创造力、全球胜任力上有更大的提升,努力成为有奋斗精神,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同时,代书记表示了对全体同学的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作为2035年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勉励大家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为德才兼备、有奋斗精神和全球胜任力的的创新型优秀人才,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聆听本次宣讲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珍惜光阴,奋斗实干,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发挥自己的人生价值,成为真正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文/陈雨箬

图/黄拳章

编辑/吴思佳

审核/代富平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