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21-12-23 浏览量: 作者:

2021年12月20日,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在学院402顺利召开,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孔杰、党委书记代富平、副院长程茵、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黄拳章、2018级辅导员禚司飞及2018级考研学生参加了座谈。

首先,孔杰院长与同学们交流了学院学生培养方案优化、上届学生考研以及海外深造发展等相关情况。学院自2017年开始招生以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优化培养方案,依托西北工业大学和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两校优势资源,着力培养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孔院长强调,学院充分尊重同学们多元化的发展意愿,经过艰苦的考研备战,相信大家已经拥有足够的信心迎接研究生考试,希望大家坚定信念,调整心态,从容应对。同时,孔院长建议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对毕业发展去向进行动态调整,积极与老师们交流自己的后续规划。

代富平书记结合历年考研数据分析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此次考试中树立信心,明确目标,迎接挑战。代书记强调考研在即,当前西安的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提醒大家在复习备考的同时加强疫情防控,注意考前饮食,尽量在食堂就餐,少点、不点外卖,保持健康良好的身心状态是取得好成绩的前提。

会议结束后,孔杰院长、代富平书记向2018级参会同学发放了考研礼包,预祝大家考研成功,梦想成真。同学们从院领导手中接过考研礼包,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沉着应考、稳扎稳打、坚持到底,用最佳的状态与最好的心态成就最好的自己。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国内外深造工作,将学生升学作为加强学风建设、提升育人实效的重要抓手。学院在建立健全升学动员机制和激励机制的同时,不断强化对考研学子的专业备考指导、心理调适服务等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为学子们保驾护航。

文:叶耀文、陈可佳

图:毕加龙

编辑:吴思佳

审核: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