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12-29 浏览量: 作者:

12月27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项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应对举措进行了部署。院党委书记代富平主持会议。

代富平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要求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党员干部、教工党员、学生党员要勇于奉献,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

范晓丽副院长对教学工作进行了通报。疫情封控第一时间,教学工作组迅速反应,制定线上考试、教学方案,调整考试安排及课程计划,确保期末学院教学运行、考试等重要工作有序开展。与任课教师积极沟通,关注学生学习、思想动态,协调安排封控情况下教学活动,筹备下学期教学安排。

程茵副院长对学生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学生工作组已成立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做好学生管理、用餐服务等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和学业指导。学院5个师生融合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师生党员投入志愿者服务,为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孔杰院长对防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指出要尽快开展线上教学和学术活动,丰富学生学业生活,充分发挥辅导员团队的带动作用;对学习上、生活上有困难的“四难学生”做到一对一关心、指导;学院班子成员要及时关注教职工和学生思想动态情况;综合办公室和学生办公室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数据收集和上报工作,为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地开展做好服务和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院防控工作的组织和督办,安排为学生新购买一批N95口罩、医用手套、消毒液等物资,确保新老校区学生的生活稳定、身体健康。学院师生齐心合力、克服困难,新采购的防疫物资12月28日下午已顺利运抵长安校区,在志愿者服务队的努力下,送餐服务、心理疏导、防疫物资发放正在井然有序落实中。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坚决执行陕西省、西安市、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疫情期间的教学运行、学生帮扶、教工关爱及宣传工作,切实保障学院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号召学院全体教工和青年学生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文/武阿璟、李媛婷;编辑/吴思佳;图/禚司飞;审核/孔杰 代富平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