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2-01-02 浏览量: 作者:

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能力,12月30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院长、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群众代表、学校督导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茵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就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说明了述职内容和要求。接下来,学院5个师生融合党支部依次开展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从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和廉洁教育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并就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述职结束后,评委们根据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

最后,孔杰院长分析了学院新成立党支部所面临的发展机遇,并就下年度重点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代富平书记对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会作总结评价,要求各支部贯彻落实“三会一课”的制度,加强理论学习,逐步推进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希望各支部书记提前谋划各项重点工作,发挥支委和学生党员的主观能动性,深入挖掘支部特色亮点工作,力争打造一支部一品牌。他指出,人才培养是我院的核心工作,要求各师生融合党支部充分发挥优势,全体教工党员深入学生了解思想动态,及时反馈学生困难,化解相关问题矛盾,切实贯彻学校以学生为根的办学理念。同时,做好党课与业务,党课与学业的结合,深入思考加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党建工作的策略与措施,将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毕加龙

图:毕加龙

编辑:吴思佳

审核:代富平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