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在线考试方案研讨会

时间:2022-01-27 浏览量: 作者: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于2022年1月26日下午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在线考试方案研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执行副院长Andy Bushby,教学副院长范晓丽,国际教学研究中心主任Gabriel Cavalli,学院任课教师以及中、英方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此次会议由范晓丽主持。

会议开始,Gabriel首先介绍了线上考试题目设计应遵循的原则,并分享了出题经验和建议,通过自己所带课程举例对比传统考试题目和线上考试题目的不同,详细分析了设计线上试题的方法。随后,学院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四种线上考试类型进行介绍,分别介绍了几种考试形式的题目类型、实施方式及其利弊,为学院教师实施线上考试提供参考。研讨会最后,参会老师针对中英双方线上考试方法及问题进行了讨论。

范晓丽强调,考试考核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与教师教学效果的重要环节,伴随着线下线上多样化教学方式的开展,课程考核形式多样化是教学模式改革的重要部分,除了基本知识点,针对教学目标科学设计考核题目,真正检验学生应用知识能力和思辨能力,是学院以学为中心人才培养模式的主要体现。学院教学办公室将持续与任课教师保持联系,确保下学期开学延期考试顺利进行。

文/张佳玉

图/丁静

审核/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