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无止境,海纳百川”——留学申请规划讲座

时间:2022-04-12 浏览量: 作者:

为向我院学生全面介绍海外深造规划与筹备、申请注意事项等方面的经验,解答玛丽学子有关出国留学的各类问题,帮助同学们做好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4月7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王潞妍老师围绕后疫情时代下的海外深造形势、留学规划以及文书写作等内容进行了专业讲解。王潞妍老师具备多年相关工作经历,熟悉英国、新加坡、香港的留学申请流程,具有丰富的海外名校申请经验。

王潞妍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具体案例,与现场同学分析了如何选择中介并规避相关风险。她表示,在后疫情时代的国际大背景下,同学们必须在确保自己的学业成绩和外语水平基础上,积极参加国际交流,拓展国际视野,培养全球胜任力,提升自身海外留学申请的优势。同时,王潞妍围绕出国深造的申请时间、申请材料、ATAS及签证申请、个人“DIY”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普遍存在的疑问,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留学规划路径和学业发展方向。

本次讲座为有意出国留学的同学提供了信息,拓宽了国际视野,推动了学院的学生国际发展工作。学院将继续开展留学申请相关讲座,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提供留学新资讯,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目标,不断奋斗,砥砺前行,走向世界。

文:毕加龙

编辑:吴思佳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