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益新副校长莅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4-19 浏览量: 作者:

2022年4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来到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指导《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任务落实举措和进展,教务处处长王海鹏、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克勤、副处长姚如贵、傅茂森、王劲等一行17人参加调研。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孔杰,党委书记、副院长代富平,副院长范晓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茵参加调研会。

孔杰代表学院从七个方面对落实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30条任务的举措以及国际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成效做了整体汇报。代富平对学院劳育美育工作、教材引进及学院党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参会人员围绕课程思政建设、语言课程衔接、全英文课程建设、招生工作、教务信息化建设、课堂教学评价机制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推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杨益新副校长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指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成立以来开创了国际化人才培养新模式,在新时代背景下,学院应对内优化完善,对外推广示范,进一步发挥引进、融合优势资源的作用,形成具有特色的人才评价、课程改革、学生管理服务机制,将学院建设成国际化人才培养示范区。

杨益新副校长的讲话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后续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凝练经验,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举措,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30条,为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文/李媛婷 武阿璟

图/马慧丽

编辑/吴思佳

审核/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