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举办英国名校升学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5-23 浏览量: 作者:

2022年5月16日晚,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于线上举行英国名校升学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我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范峻丞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活动中,范峻丞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选择出国的原因,申请到剑桥大学的经验以及在英国留学生活与学习经历。

范峻丞本科毕业后赴剑桥大学攻读微纳米技术方向的硕士项目,目前已获得剑桥大学工程系集成光电系统以及化学系机器学习辅助的材料合成两个博士项目的录取通知。他表示:“虽然独自在异国他乡求学的一年很辛苦,但我也收获成长了很多。”

范峻丞介绍了如何运用中外合作办学模式的优势助力自己的留学申请。同时,他也以牛津和剑桥两所高校为例,结合大学的排名和学校的特色,与大家分享了申请文书准备方面的建议,并提醒学弟学妹们,在申请过程中,要主动搜集信息,关注重要时间节点,明确申请动机,理清思路,写出逻辑性强的出色个人陈述。

此外,范峻丞指出了英国留学申请中常见的认识误区,并用照片和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在剑桥大学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通过发表研究成果、考取相关专业证书、积极参与实习实践与创新创业活动等方式提升个人竞争力。

本次留学经验分享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到英国名校学习生活情况和申请经验,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海外深造的积极性,为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发展选择,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做好学习与生活规划。

文:项祎霖

图:毕加龙

编辑:吴思佳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