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

时间:2022-05-25 浏览量: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学生的创新创造力,2022年5月20日,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评审工作于长安校区顺利开展。为保证学院立项答辩评审工作高质量稳步推进,学院分别邀请了来自材料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航天学院、柔性电子研究院、生命学院的28位专家担任本次立项答辩的评审专家。

2022年度学院累计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16项,项目来源涵盖材料学院、航天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柔性电子研究院、生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以及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等众多学院。项目涉及材料相关多个前沿科研领域,应用前景广阔,具有较高的研究价值。

本次立项答辩评审工作分为项目汇报和评审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各项目组负责人依次向评审专家从项目的研究背景、创新思路、技术路线和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对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实用性以及申报书优化改进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依托本科生导师制度,全方位对师生进行动员,不断优化改进以“师生共同体”为核心的创新创业教育机制,提升我院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今后,学院将不断深化改革,加强对于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重点项目培养,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研究意义与社会价值,助力我院学生成为走在时代前沿的领跑者。

文:叶耀文

图:廖林清、孟勃呈、李嘉辉、丁静

编辑:吴思佳

审核: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