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

时间:2022-06-01 浏览量: 作者:

2022年5月27日,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于长安校区顺利开展。本年度共有30个国家级项目参与学校组织的结题验收路演,51个省级、10个校级项目参与学院组织的结题验收答辩。学院邀请了来自材料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航天学院、柔性电子研究院、生命学院的20位专家担任本次结题答辩的评审专家。

每个项目的结题验收包括研究成果汇报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各项目团队围绕项目研究背景、研究过程、完成情况、项目成果和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认真审阅了项目结题报告,并对项目的学生参与程度、项目的完成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同时为项目后续研究提出了建议。专家们一致肯定了学院项目团队成员的的学术研究态度、科研热情及科研成果的质量。最终,本年度91个项目全部通过结题验收,34个项目获评优秀项目。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将不断改进优化创新创业教育机制,进一步在政策、管理、场地等方面支持项目的开展实施,为我院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提供经验交流、成果展示、资源共享的平台,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文:孟勃呈、丁静

图:孟勃呈、丁静

编辑:吴思佳

审核: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