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22-06-27 浏览量: 作者:

2022年6月23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邹宇锋、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程雯蔚、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郭军、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李志、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于修烛等一行15人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邹宇锋副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史馆、学院一站式办公平台、全英文创新教学实验室、报告厅、互联网智慧教室等,学院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交流。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范晓丽、党委书记代富平、副院长程茵及学院相关人员在413会议室进行接待。范晓丽院长代表学院对邹宇锋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范晓丽院长介绍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成立背景、教学运行、招生工作、学生事务、发展规划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代富平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委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相关工作的进展。

会上,邹宇锋副处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教师能力提升与培养、全英文授课、课程思政建设、疫情期间课程质量保障、毕业生发展数据分析等相关事宜开展了深入探讨。范晓丽院长、代富平书记及我院相关人员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积极交流有益经验。邹宇锋副处长指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目前有两个关于食品科学与工程和环境科学专业的中美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此次调研为这两个项目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供了解决思路。随后,双方均表示希望加大交流合作,完善创新中外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共同进步,以期在培养国际化复合型创新人才领域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会后,邹宇锋副处长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范晓丽院长期待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各位同仁进一步交流,为两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建言献策,共同促进高等教育对外开放的高质量发展。

文/赵纯艺、张涵

图/马慧丽

编辑/吴思佳

审核/ 代富平、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