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大学与西北工业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调研交流会

时间:2022-11-13 浏览量: 作者:

11月10日上午,西北大学与西北工业大学召开线上中外合作办学调研交流会。

西北大学国际合作部部长任惠莲、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金哲、研究生院副院长寇楠、财务资产部副部长王阿妮、文化遗产学院党委书记兼萨兰托文化遗产与艺术学院党支部(直属)负责人李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外事副院长李康、生命科学学院外事副院长何玮、教务处教务科科长杨志文、后勤集团总经理贾腊江等相关人员参会。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俊、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范晓丽、党委书记兼副院长代富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茵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任惠莲主持。

任惠莲与陈俊分别介绍了两校参会人员,并对两校的合作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李伟介绍了西北大学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萨兰托文化遗产与艺术学院;李康介绍了西北大学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合作举办的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范晓丽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招生情况、学业表现及毕业发展情况等。

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的运行、财务制度、中外教师培训及科研合作、党建工作与课程思政建设、疫情期间课程质量保障、学生学籍管理等相关事宜开展了深入探讨,互相交流了经验,为双方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思路。

任惠莲表示,西北工业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期待两校能够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互帮互助,促进学生全面多样化发展。

陈俊表示,中外合作办学作为国际化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最基层、最重要的一种形式,不仅有利于提升学校整体的国际影响力,助力一流学科建设,更是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两校将携手共同推进中外合作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国际化高水平创新人才。

文字:张 涵

编辑:吴思佳

审核: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