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一次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2-11-19 浏览量: 作者:

11月15日,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师生联络委员会(SSLC)第十一次会议在线上召开。院长范晓丽,学院副院长、师生联络委员会主任程茵,学生事务理事、师生联络委员会联席主任Li Wang,教师委员齐玥、黄拳章、邓欣茹、Faith Nightingale、Alan Allman,各年级学生代表及课程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程茵主持。

(第十一次师生联络委员会于线上顺利召开)

程茵首先介绍了本次参会人员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集体表决通过了第十次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纪要。随后,针对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会学生代表及课程代表积极发言,从学院的课程及特色活动安排、线上教学的反馈、学生个人规划、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等方面陈述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并提出多项针对性建议。

(学生委员与教师委员积极讨论)

教师委员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反馈。程茵及Li Wang表示学院将不遗余力的给予学生帮助与支持,举办Meeting QMUL Teacher系列活动,加强与国内合作办学机构之间的交流,同时依托“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项目”,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平台及资源,为学生的多元化发展夯实基础。Faith Nightingale及Alan Allman等教师就线上授课中如何加强师生间的互动与学生代表开展了热烈的讨论。Faith Nightingale表示会根据学生的反馈继续优化Professional Practice System的奖惩机制,以提高学生的课堂参与度。

(本届学生及课程代表第一次培训)

此前,新生代表参与了本届代表的领导力培训,并就相关问题与委员会老师进行交流探讨,表达了对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美好愿景。

最后,程茵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师生委员的建议与点评表示感谢,并初步确定下次会议时间。本次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为学院师生构建了和谐通畅的交流平台,增进了教师与同学们在后疫情时期的有效沟通,为推动学院培养国际化创新型复合拔尖人才创造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图、文:孟佳蓉

编辑:吴思佳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