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启遇见QMUL老师 Meeting QMUL Teachers 活动 师生欢聚一堂

时间:2022-12-08 浏览量: 作者:

Meeting QMUL Teachers活动是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举办的师生交流会,旨在增强学院英方教师及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联络师生感情。

活动一经发布,英方教师积极响应报名参与,不仅有学院创办以来一直陪伴学生们成长的Faith Nightingale及Agne Kocnevaite老师,还有一些新鲜面孔的加入。师生代表相聚云端、畅所欲言,分享学习及生活中的体会与感受。

11月29日,第一场活动邀请到深受同学们喜爱的Faith Nightingale老师。Faith老师为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丰富有趣的内容,首先,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制作蛋糕的全过程,以及各类烘焙糕点和特色美食,包括英国餐桌礼仪等文化习俗。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精彩,形式新颖,极大地丰富了课余生活。

接下来Faith老师分享了自己在阿联酋和新西兰精彩的旅行体验和工作经历,对不同国家文化的理解以及与各国学生之间难忘的友谊。部分同学积极的分享了自己的海外游学经历。Faith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在游学中体验小班教学、全英授课,改变思维、体会批判性思维,感受多样的世界,认识全新的自己。最后,本次活动在Faith老师对同学们的美好寄语中温馨落幕。本次交流会内容丰富,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活跃了课余生活氛围,促进了师生的相互了解。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始终坚持“四力融合”的人才培养目标,着力提升学生的全球胜任力,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坚持培养能够进行跨国学习、工作并具备终生学习能力的复合型创新人才。

图文:孟佳蓉

编辑:吴思佳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