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益新副校长到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5-17 浏览量: 作者:

2023年5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到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对学院办公区域、教学区域及创新实验室等进行参观指导。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范晓丽,党委书记代富平,副院长程茵,院长助理周永存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代富平主持。

首先,代富平代表学院对杨益新副校长到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与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参会人员。随后,范晓丽从基本情况、定位与特色、人才培养举措、人才培养成效、发展目标五个方面对学院整体工作做了全面汇报。

杨益新副校长就党建情况、招生情况、培养方案、英方教师线下授课、两校区教学资源保障、实习实践平台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并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与认可。他强调,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作为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重要实践,应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总结凝练成功经验与先进做法,助力学校其他学院的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此外,他指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办学经验日益成熟,需进一步加强制度和体系建设,以顶层设计全力保障教学质量与培养成效。

杨益新副校长的指导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将聚焦发展目标,细化并落实行动举措,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学院办成特色鲜明的国际化人才培养示范区,全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字:张涵

照片:张丽娜

编辑:吴思佳

审核:范晓丽、代富平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