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学生会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功开展“朋辈分享”摄影主题交流会

时间:2023-05-27 浏览量: 作者:

5月17日晚,由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学生会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朋辈分享”主题交流会在教学东楼A410顺利举办。本次交流会以提升两院学生会同学摄影技能为目标,以“如何拍出高质量照片”为主题,吸引了两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及其他摄影爱好者共计30余人参加,交流会由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马郅蘅同学主持。由外国语学院张蕴泽同学主讲。

交流会上,张蕴泽同学以摄影的基础知识为主线,首先分享了会议摄影的相关技巧并说明了新闻稿的选图要求,包括“照片包含的要素”、“图片突出的信息”等方面。随后,通过对比正反面例子的方式让同学们对拍摄时的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在现场实践的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通过场景模拟的形式进行了取景拍摄,在实际操作中对理论内容进行了记忆和练习。

此次交流会提高了同学们的摄影水平,促进了两院学生会对各自工作相互了解、相互学习,为学院学生会的宣传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的工作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案供稿:刘雨昕 曾小溪

图片来源:曾小溪

图文编辑:汤尹雯

责任编辑:马郅蘅

稿件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