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以青春之笔 书写爱国热忱”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十四运学生志愿者表彰慰问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10-06 浏览量: 作者:

9月27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西安圆满闭幕。本次全运会中,西北工业大学共有75名学生独立承担了十四运开幕式会旗方阵演出,参与了合唱演出,展现了工大学子的自信与风采,这其中就有我院王柯尧、孟龙、杨皓程同学的身影。此外,9月16日,十四运会女排项目在我校翱翔体育馆正式开赛,我院涂婧雯、赵思同等19名同学服务于竞赛中队、观众中队和接待中队等志愿队中,全程参与全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全力保障赛事的圆满举办。

为了表达对志愿者同学的关爱和鼓舞,9月29日中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410报告厅举行十四运学生志愿者表彰慰问会。副院长程茵、团工委书记黄拳章以及20余名参与全运会旗阵演出和志愿服务的同学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邱泉润同学主持。

表彰会上,参与到开闭幕式演出的杨皓程同学和女排项目快擦手王雨寒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首先发言。两位同学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分享了他们的全运故事,精彩的讲述引发了同学们的赞扬和热议。接下来,每位志愿者一一分享了参与本次全运会的收获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参与服务活动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奉献、互助、友爱、进步”这八个字的含义,通过本次全运会,自身也得到了更加全面的锻炼与磨砺。他们将以积极向上的奋斗姿态,努力成长为担当时代重任的新青年。

随后,程茵副院长和黄拳章老师分别为十四运志愿者们颁发纪念品,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不断努力书写人生的新篇章。

最后,程茵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各位全体志愿者同学能够不怕苦、不怕累地参与这项工作,提升了个人的能力和素质,也赢得了比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和一致肯定,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传承运动员敢于拼搏、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精神,继续发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光彩。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在赛事服务过程中,20余名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学子不惧艰苦和考验,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完成了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青年的使命和担当,用奋斗与拼搏书写了工大学子的青春底色。

文|王馨婕 孙语遥 邱泉润

图|许玮航

编辑|吴思佳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