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飞扬篮球,热血青春|3V3小班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21 浏览量: 作者: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激情昂扬的青春风貌,2021年11月16日,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第一届3V3小班篮球赛于长安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篮球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各班派出5名球员组成一队,共计24支球队,比赛赛制分为循环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参与人数高达100人次。

赛场上,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球员们精妙的传球,精准的上篮,精湛的防守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和掌声。球员们秉持着“赛出团结,赛出合力,赛出凝聚力,赛出战斗力”的理念,积极防守,合作进攻,越战越勇,留下一次次精彩的赛场画面,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2020级高分子1班和2021级材料1班最终击败各路强敌,杀出重围,获得了比赛的冠军。

2020级冠军班级高分子一班获奖感言: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我们班通过努力拼搏走到了总决赛,并站上了最高领奖台,回顾整个赛程,我们记忆犹新。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至今决赛尾哨响起的声音仍烙印在脑海中,挥之不去。那一刻激动之情难以言表,那一刻心中感慨万千。开赛以来,不抛弃不放弃是我们班的精神意志,齐心协力是我们的优点。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的互相关心鼓励是我们获得冠军的法宝。无论是谁遇到问题都给予中肯的建议,遇到强大对手时互相交流、出谋划策,彼此之间从无怨言。当队友们和我把属于高分子一班的冠军奖杯摆放在宿舍陈列柜里时,此时无声胜有声!我们克服了自身的缺点,最终获得成功,我认为这都来源于大家共同的坚持与努力。

3V3小班篮球赛冠军—材料一班获奖感言:

我们很荣幸能参加本次3V3小班篮球赛。通过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以及默契十足的团队配合赢得了本届2021级的冠军!在比赛过程中,球员们进取拼搏,默契配合,秉承着“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念,将汗水与热情挥洒在赛场上。小组赛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的记录完美结束了六场比赛。比赛过程中,虽然遇到了来自心理以及身体上的不适,但是大家没有一句怨言,全身心地投入比赛。本次荣誉离不开材料一班的每一个人,这是我们集体的荣誉。

篮球在手中飞扬,热血在赛场释放。通过此次篮球赛,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体育活动,又增强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更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未来,相信同学们也会把不畏艰难,团结拼搏,绝不言弃的精神发扬到学习生活中去,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不断展现出属于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文:李婧萱,曲畅,海颖超

图:曲畅

编辑:吴思佳

审核:黄拳章 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