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师生融合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2-11-22 浏览量: 作者:

11月1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师生融合第二党支部于教学东楼A座410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师生融合第二党支部书记庄强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茵、教工党员同苗苗及学院师生融合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首先,庄强宣布活动开始。他指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背景下,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各支部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双语学习活动,通过语言的力量讲述中国发展故事,传播当代中国,传递青年声音,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接下来,赵诣之、张雅昕、路皓婷、陈奕文、杨雅茹等十位同学作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师生融合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英文形式热议并分享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赵诣之同学分享了自己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开辟现代化的新境界新格局新高度”的所思所想。杨雅茹慷慨激昂的说道:“新时代青年应当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强国有我’的时代使命,把青春的理想、奉献与担当融入‘我将无我,不负韶华’的热忱之中。”路皓婷同学体会到生在伟大时代的幸福感,表示要紧跟党的步伐,接续奋斗迈入新时代,坚定不移参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茵作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演讲中表现出来的家国情怀和语言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通过勤奋与刻苦的学习,全面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永葆青春的热情,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二十大主题学习活动,用青春的责任与担当讲好中国故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他们纷纷表示,将厚植家国情怀,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加强个人专业实践与学习能力,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好成绩。

文案供稿:令狐新锐、叶耀文

图片来源:牛敬源、叶耀文

编辑:吴思佳

稿件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